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林書豪 代禱事項 28

林書豪在比賽終了前一記關鍵助攻鎖定勝局,助籃網收下本季第2次連勝。 美聯社

代禱勇士們!!


又見面了哈哈,最近事情發展蠻順利的,所以我當然要花點時間讚美神,感謝我們的比賽更進步了,感謝我持續保持健康,也感謝能獲得祝福讓我繼續能在NBA打球。感覺我們球隊正在打造自己的球風特色,越來越有信心,每個人也都很適應自己的角色。我真的很感恩能跟這群人同在這支隊伍裡。雖然我們本季戰績墊底,但我知道他們甚麼樣的隊友又是多麼的認真,所以我真心地感謝神讓我這一季能有這樣的經歷和他們一起打球。

至於代禱事項,我最近都在讀由Tim Keller (我最喜歡的作者)所寫的書「Prayer(禱告)」,今年球季以來基本上我一直都在分享我如何強化我的禱告生活以及如何更接近基督,而這本書絕對是指引了我正確的方向。Keller說,上帝藉由聖經早已開始了與我們的對話,而禱告便是對話的回應!我會繼續讀這本書持續參透這些觀念,並持續地藉由禱告與上帝對話,變成一種自然而然的習慣。如果一天當中發生了甚麼事、或者我跟誰有了甚麼互動,我會本能地立刻禱告好跟上帝對話。

另一個代禱事項是為了即將來到的亞洲行禱告。今年我們會有一些小變化、也讓粉絲來幫忙設計一些亞洲行的內容,但這需要很~~~多的工作、籌備與時間。禱告這些事情都能順利的發展,好讓亞洲的粉絲們能感覺到亞洲行是很有影響力的!

謝謝家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