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106.12.17 籃網VS魔術 林書豪17分3助攻3籃板

圖像裡可能有11 個人、大家在運動和人群

林書豪賽後接受訪問時說:我確實有上場時間限制。前3節15分鐘,第4節依比賽情形而定,全場上限20分鐘,但我不認為會超過。但無論如何,我理解他們為了我復原的苦心。」...好吧,或許這是球隊是基於保護書豪所做出的決策,但我想不通的是,為什麼不能打先發?!先發出賽也一樣能控制上場時間不是嗎?


M原本是要陪我看球賽的,賽前得知書豪替補上陣後,M索性就出門買菜了。

直到比賽結束後,M才問我書豪今天表現的如何。

我回答M:林今天上場19分鐘得到17分

M感到很吃驚的問我:林今天出手幾次

我說:「13

M想了一下:「也就是說林在上場時,有一半以上的進攻回合裡都是由他出手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是的,來到籃網書豪的球權變多了,只可惜上次的拉傷缺賽17場,籃網的戰績也跟著直直落...因此M就說:「籃網這個賽季恐怕是沒機會打季後賽了

當一支球隊無緣進季後賽他們通常會怎麼做?很有可能會「坦」,不過「坦對藍網而言好像也得不到什麼好處,因為他們的首輪簽早就當做交易籌碼給別的球隊了。

沒關係,球員們保持健康最重要,第一年本來就是年輕籃網重建期,期待這個賽季至少拿下30勝以上。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在運動

數據:



本場比賽完整數據統計=>請點我




Highlights:


 賽前


更多本場相關報導更新留言區
留言區請往下拉,要給它時間整理,所以請稍等一下就會出現留言^^